一月 2016

 魔法美姬-阿Ken

當阿Ken遇上魔法美姬
哇哇,MORI感謝Ken哥的力挺分享,魔法黑美姬已在寶雅登台開賣,全新礦石x五穀配方,讓肌膚潤澤、亮白又緊緻。

阿Ken官方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nLin.Fans/videos/675320149234572/

水漾膜麗官方臉書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oribeautytw

圖片出處:阿Ken官方臉書粉絲團

七月 2015

MORI水漾膜麗X 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幕後花絮面膜獨家贊助
偶像劇有教,想談戀愛,門面一定要顧,但到底如何維持吹可彈破的水嫩肌膚呢?

米雪說:『我們來敷面膜~』,敷水水漾樣的MORI面膜。
今年7月,MORI屈臣氏、寶雅、美華泰全面上架;來自未來的史密特矚目上映。

水漾膜麗官方臉書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oribeautytw

五 2015

Mori水漾膜麗贊助偶像劇『來自未來的史密特』拍攝
今年度即將上映的偶像劇來自未來的史密特,由林佑威、李毓芬領前主演。劇中男女主角採買面膜的場景,由MORI獨家贊助,利用海泉水系列搭出來的佈景,實在好繽紛!

來自未來的史密特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Mr.Right

來自未來的史密特_水漾膜麗劇照

三月 2015

MORI水漾膜麗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獲得FG特優評鑑
MORI的明星商品玻尿酸潤澤保濕面膜,參加FashionGuide的試用大隊評鑑,榮獲特優評鑑!!!
評鑑報告揭曉如右網址:
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

海泉水-保濕面膜-FG特優認證

 

水漾膜麗FB粉絲團
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211-135
台灣富堡工業有限公司